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遥鱼】同居三十题(4-6)

混乱邪恶社会你脑壳:

CP:遥鱼
PARO:同居三十题(30题来自网络)
其他:脑子里全是这对,总想写点啥又没梗。随手写。OOC预定。


——————————————


4一方的起床气(大量私设)
“喂!遥!都几点了?昨天说好了一起对剧本的你……”
“呐……朝喜……让我睡一会儿,再多睡一会儿……”
“不!!行!!!!说话要算数……呜哇!”整个人被大力拉扯,失去重心倒在床上,鱼住朝喜怒道:“月皇遥斗!你干什么?快放开我让我起来。”
月皇不说话,双手撑在鱼住脖颈两边俯视着对方,没有太多表情。
“遥……?”鱼住觉得气氛不太对,试探的呼唤道。
月皇闻声,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在鱼住耳边道:“就睡一会儿。”
在鱼住脖颈上印上一个吻,不经意间用牙齿轻轻的划过光裸的皮肤。月皇遥斗放松下来,顺手搂住鱼住的腰,继续睡了。
鱼住朝喜觉得气不打一处来,但是在这温暖的怀抱中,逐渐有了困意……


然后两个人睡了一上午,醒来之后被家暴的遥斗表示一切都是意料内的事情。
然后又被打了(bushi)。


5做饭
其实别人不一定有体会,但是鱼住朝喜这个人很挑食这点除了他的家人感受最深的应该就是月皇遥斗了。
长着张相当正气成熟的脸,事实上在吃这方面像个小孩子一样。
新奇的食物总想尝试却十分挑口,遇到不喜欢的食物怎么都吃不下去。不仅如此,还很夸张的会躲来躲去。这方面遥斗表示可以欺负鱼住一辈子。
不过口头上是一回事,自从自己(强行)和他同居之后在这方面下的功夫可真的不少。
虽然说工作性质决定两个人能够在家里吃饭的机会本来就少,更别提两个人一起吃饭。再加上不愿意面对锅碗瓢盆,时常就两个人收拾收拾去楼下口碑颇好的餐馆将就了。
但是,月皇遥斗还是时常想着“要牵住一个男人的心,先守住他的胃”这样的理论。啊,其实这不过是一句随口说起的玩笑话,不过每次鱼住向他抱怨片场盒饭难吃,自己把盒饭里所有腌鱼都偷偷倒掉了什么的时候,他都会忍不住的想做点什么安抚一下这家伙无比娇贵的胃袋。
月皇遥斗穿着围裙,面对着一字摆好的食材发呆。
“遥?”鱼住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家看到这样的场景稍微有点惊讶。
“啊,朝喜。你回来啦。”月皇转身微笑道。


6大扫除
两个成年男性的家,会是什么样子呢?
还是那种,日日夜夜工作繁忙,家的主要存在意义只有放东西睡觉的那种。
对于很多人来说,估计都觉得只是个很无聊的提问。
但是如果说这间房里面住了如今的歌剧王子和当红一线演员呢?
那就很不得了了,估计可以霸占不少娱乐网站不小的版面。
事实上,记者如果有机会看到眼前的景象,版面估计会大上两倍。
“遥,你说为什么这里会这么乱。”
“……可能是我们,习惯问题吧。”
回家把大衣随手挂在门口衣帽架上,经年累月压垮了实木制的衣帽架。
它坚强的靠着地上的台本的支撑斜着继续着它的使命。
沙发,厨房,床头柜。
到处都可以看见剧本的踪影。
去健身房脱下来的衣服,用来做道具的绷带……
“你确定要大扫除?”月皇问道。
“……我知道你想听的答案,因为,我也想那样说不过……”鱼住朝喜抚额,半天道:“我找不到我的护照了,上次我看到它还是在两个月前的沙发……”
“所以顺便收拾一下?”
“……”鱼住朝喜沉重的点了点头。
“那好,顺便我也可以找一下我的驾照……”
一瞬间的眼神交汇,仿佛难兄难弟般相视苦笑。
“那,开始吧。”
“好,那就干吧。”


-tbc-


今天这一更好像私设有点多……果咩qwq
昨天大家给的小心心我都收到了~超开心。

评论
热度(41)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