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凤柊】CP相性100问(上)

混乱邪恶社会你脑壳:

CP:凤柊
PARO:相性100问(题源网络)
其他:本命CP想想好像没看过类似的,写的玩。OOC预定。感觉自己太正经了好像不太好玩hhhh各位姑且看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
1 请问您的名字?
凤:凤树。
柊:柊翼。(看凤树)
2 年龄是?
凤:18
柊:和他一样。
3 性别是?
凤:男,不过舞台上性别不是问题不是么?
柊:(瞪凤树)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凤:比较浪漫吧,不是很喜欢被束缚的感觉。
柊:无可奉告。
(访问组交涉中)
柊:大部分时间可能有点保守死板吧,在一些很微妙的地方有点无常识。
凤:无常识这里很可爱哦~
5 对方的性格?
凤:很温柔,经常钻牛角尖。不管他的话指不定会给自己加压到什么地步。
柊:有时候让人无法理喻,最近接触到不为人知的点多了起来,还挺多愁善感的。
凤:是你太理智了。(笑)
柊:谁知道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凤:说来话长啊……硬要说的话认识了18年啊(笑)
柊:某种意义上是绫薙高中部入学那天,公告栏。
凤:也是呢……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凤:嗯……我想想,像弟弟一样想要一起玩耍的人。
柊:居然会在这里相遇。
凤:你坦率一点啊。
柊:……世界的光。
凤:(惊讶)啊!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凤:(还沉浸在上一问)……
柊:没什么讨厌的地方,喜欢也……说不上吧。
凤:(回过神来)全部都喜欢哦。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凤:硬要说的话……钻牛角尖这点。不过准确来说不是讨厌,是担心。
柊:太任性。不过如果不任性的话那就不是他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凤:很满意。
柊:……无可奉告。
(交涉无果)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凤:一般来说是“柊”,没人的时候会叫“翼”。
柊:(对凤的回答有点害羞)“凤”
凤:还有别的的吧。大家(指歌剧女)听过的那几个至少……
柊:……“树哥”、“哥哥”。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凤:怎样都好,其实喜欢听他叫我哥哥,但是某个时候还是,怪不好意思的……
柊:(听凤的回答表情僵硬)随他怎么称呼。
凤:真的?那翼酱怎么样?还有还有……
柊:容我拒绝。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凤:这个……不是官方有设定么?是熊啊,我们。
柊:颜色还不一样。
凤:很可爱哦。
柊:嗯。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凤:嗯……这个要观察的。今年的……嗯,秘密。
柊:领带。
凤:为什么是领带?
柊:让你好好的穿衣服。(小声)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凤:(不怀好意的微笑)他知道。
柊:(怒)我不知道。(平复)只要他送正常的东西就好了。目前为止都挺好的。
凤:那……今年……
柊:想都别想。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凤:这道题和前面好像重复了。
柊:是的。不够严谨啊。
(说点新的吧?)
凤:嗯……经常害羞算不算。其实很可爱啊但是有时候……
柊:(气)现在这种时候。
17 您的毛病是?
凤:我的话,有时候可能稍微有点自我中心了吧。
柊:心理压力大。
18 对方的毛病是?
凤:(耸肩)牛角尖。
柊:在此之前说过了,不再赘述。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凤:露出悲伤的表情,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着,偶尔也依赖一下别人啊。
柊:……消失。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凤:任性的事情都会或多或少的有一点吧。
柊:其实一般来说对你那些行为我都习惯了,算不上生气。
凤:真的?
柊:嗯。(被提醒回答问题)啊,我的话……
凤:不想说就不说吧,没关系的。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凤:到了可以做后五十问的程度(笑)
柊:……(瞪)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凤:商业街!
柊:不是……合宿的宅子?
凤:……准确来说好像都没有好好的约会过(突然消沉)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凤:一直以来都挺好的,他不生气的话。
柊:都说了我没生气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凤:拉手腕。
柊:嗯。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凤:我的公寓(笑),在一起就是约会。
柊:其实你是在为第22问找借口么?
凤:(惊)你居然会吐槽了?
柊:(推眼镜)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凤:秘密~不过无论是什么都要准备充分。
柊:会思考很久吧,尽可能有意义一点。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凤:我。
柊:……嗯,他。
凤:准确来说是传到桥头自然直了。(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凤:非常非常的喜欢。
柊:从小就……最喜欢。
凤:欸??!
柊:(转头)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凤:当然。
柊: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凤:基本上他的事情,我都挺没辙的。
柊:他想做的事情,我基本上都是拦不住的,所以没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凤:当然是争取回来。
柊:祝他幸福。
凤:我不会让这个发生的。
柊:嗯。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柊:不可以。
凤:欸翼你……我说过的吧,对于他的一切我都挺没辙的。只要他回来就好。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凤:会担心是不是路上出了什么事。
柊:他一般不会这样,可能是有事耽搁了。我会想办法联系到他的。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凤:无论什么时候的表情都很性感。
柊:……无可奉告。
(交涉)
柊:唉,磨不过你们。
凤:说说吧,我也想听。
柊:跳舞的时候,大概就是认真起来的样子。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凤:他无意识的看起来有点柔弱的时候。
柊:……要说?(看向工作人员)离得很近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凤:在一起就好了。
柊:嗯。
39 曾经吵架么?
凤:吵的(苦笑)。
柊:其实是我单方面的。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凤:大概都是我的任性导致的吧。
柊:就算你有这个觉悟也会继续的吧?
凤:是的。
41 之后如何和好?
凤:我也想知道。(看向柊)
柊:我说过对你的的很多事情我都习惯了吧。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凤:希望。这辈子缘分已经很深了(笑)
柊:希望,前提是有。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凤:他撒娇的时候。
柊:我不曾记得我会撒娇。
凤:无意识的吧。
柊:……你要这样理解我也没办法。他的话,只要在我身边我就……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凤:行动证明的同时也会说出口(笑)
柊:我并不是很擅长……表达这个。
凤:你做的很好哦,一直以来。
柊:……嗯。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凤:冷暴力。
柊:离开我。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凤:满天星或者百合吧。
柊:大丽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凤:没有。
柊: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凤:虽然他说不在意但是多多少少还是对自己的任性有点愧疚吧。
柊:有点羡慕他想做的做的自由感。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凤:暂时还是秘密哦(笑),所以说你们不要说出去哦(做噤声状)
柊:(点头)拜托各位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凤:一定可以的。
柊:相信他。


-tbc-


就这样一口气把前50问搞定了。
和昨天发的前15问放到了一起发了。
接下来就是万众期待的后五十问了hhhhh
有点紧张啊(躺倒)

评论
热度(23)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