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遥鱼】同居三十题(1-3)

混乱邪恶社会你脑壳:

CP:遥鱼
PARO:同居三十题(30题来自网络)
其他:脑子里全是这对,总想写点啥又没梗。随手写。OOC预定。
——————————————
1相拥入眠
鱼住朝喜从片场回到家已经非常晚了。稍微收拾了一下自己就倒下立刻进入睡眠。
半夜,迷迷糊糊中鱼住觉得热,但是潜意识中想到第二天上午又要回片场,,鱼住朝喜也拒绝醒来。
一开始睡得相当不安稳,想翻身却又像是被什么禁锢住一样动弹不得。
昏昏沉沉的……闻到了,熟悉的香味。


第二天早上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鱼住把被子一掀大声道。
“唔……三四点吧。朝喜……让我再睡一会儿……”
“谁管你啊!”鱼住朝喜说着走出了房间,轻轻的带上了房门。


2一同外出购物
“朝喜,家里卫生纸不够了吧。”带着墨镜的高大青年对着身边的友人说道。
“你这措辞还真危险啊,你这是打算在我家住多久?”
“一直到它变成‘我们家’算是答案么?”
“……”
“朝喜!朝喜你别走那么快!我还推着车呢!”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看这个真的能提高演技?你别逗我。”鱼住朝喜坐在沙发上握着遥控器狐疑的看向月皇遥斗。
“偶尔也相信我吧。”月皇拿了一些零食装进小碗放到鱼住的膝盖上。
“要不是最近公司给我接了个惊悚题材我也不至于大半夜的和你两个大老爷们在这看恐怖片。”
“为什么我总觉得你一会儿会感谢我呢?各种意义上呵呵呵呵呵。”
“你这笑容估计比这恐怖片还吓人。”
[恐怖片放映中]
“觉得怎么样。”遥斗随手把最后一把爆米花塞进了嘴巴里。
“也就……那样吧。”鱼住坐在原地像是在沉思。
“有帮助么?我可是选了很久才决定是这部的。”
“……有……的吧。”
“那就好,”遥斗起身,道:“时间不早了,我明天还有排练,先……”
“遥……”
“怎么了?”
“今晚,陪……不,没什么。”
月皇遥斗微笑,道:“朝喜想说的话,我可是有好好的接收到哦~”
[月皇遥斗 计划通]
—tbc—

评论
热度(42)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