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遥鱼】电话

混乱邪恶社会你脑壳:

cp:月皇海斗x鱼住朝喜
其他:很短,随心写……赞美鱼住朝喜!!赞美!ooc一定。大概发生在第三话后。
——————————————————————
“喂。”
“这次不挂我电话了?”
“有事快说,别没事瞎浪费我时间。”
“我看看,我这里白天呢,你那里应该是深夜了吧?”
“…………”手指移到挂电话的按钮边。
“别,别挂电话。”遥斗像是知道对方的动作一般连忙道:“是我想听听你的声音还不行么??”
“你……”鱼住有点无语,想挂电话但是那样又觉得自己太幼稚。
“你那边还好么?”遥斗问道。
“你三小时前才刚刚问过这个问题。”鱼住朝喜有点不耐烦。
“但凡事都要讲究个于公于私不是么?”月皇遥斗轻笑道。
“你弟弟那边好的很,大家都挺看好他的。我这样说你满意了吧?可以挂电话了吗?”
“满意,但是你知道我还想听什么。”
“……鬼才知道。”
“朝喜,你在躲什么啊。”
“我才没有躲呢!!”鱼住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大声反驳道,然后挂断了电话。


月皇遥斗看着接听界面鱼住新剧的宣传海报发了一会儿呆,微笑着把手机放进了口袋。


过了一会儿,手机振动。
【新邮件 发信人:朝喜】
就知道给人添麻烦。不理你了,晚安。


“经纪人。”
“啊,遥斗桑,什么事?”
“我现在坐飞机回国再回来赶得上下一次工作么?有点私事。”
“遥……遥斗桑。表情好可怕哦。”

评论
热度(33)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