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凤柊】另一个我(1)

……什麼力量使我……

混乱邪恶社会你柊家阔太:

CP:凤树X柊翼
PARO:灵魂互换PARO 大量OOC 大量私设
其他:被第九集包围决定产点无脑糖,不知道自己多久没写自家本命CP了,一直觉得怎么写都会虐但是这次就试试发点无脑糖。
*本篇里凤柊二位和后辈们还有和同学的关系展现的比较少,所以大量私设
*脑子空的接受点梗,每天挑一两个写所以想要什么梗不要大意的评论!评论!评论!爱你们~
*最后,他们这么好,希望无论是哪里,他们有怎么样的未来都要幸福快乐
————————————
“哎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比起这个想想怎么变回去才更重要吧。”凤树(in 柊翼)说道。
“这种事不要你说我也知道。”柊有点激动,又道:“总而言之不能让别人发现这件事情。”
“这是当然。”凤耸肩,他一如既往的轻松神态这时做起来却则么看怎么变扭,他又道:“我的演技你是知道的。”
“说这句话之前你先把我的衬衫扣子扣起来!”柊翼暴走,未扎起的长发让他前所未有的感到暴躁。
“啊哈哈哈哈这不是只有我们两个吗?”
“凤君?你怎么在这里?早啊柊君。”晓的声音。
“这就不是两个人了!”柊翼小声道。
“早啊,晓。”凤树(in 柊翼)装模做样的推了下眼镜,道:“我在和凤说有关于他今天早练迟到的事情。已经说完了。”
“是啊说完了。”柊翼(in 凤树)拼尽全力挤出一个笑容,道:“我还有事,先走一步。”
“柊……柊君。”
“怎么了?”
“你刚刚是和他吵架了么?总觉得今天的凤君有点……”
“有点什么?”
“……说不出来,就是怪怪的感觉。”晓说着在他前排坐下拿出课本。
凤树默默地流下一滴冷汗。
虽然目前看样子是柊身处劣势但是事实上自己身边的晓才是最大的隐患啊……
今早起来看着自己比平常白两个度的胳膊和模糊不清的视线……凤树睡了十分钟回笼觉之后接受了这个现实。戴上眼镜在晓没有察觉的情况下洗漱出门。书包前一天捡好了,作业整齐的放在一起。
感叹自家弟弟的认真性格,一切都非常顺利。
你说刷牙?就那样刷了,还美滋滋的。
总而言之,虽然早上躲开了,但是怎么样才能不被晓发现呢?这是个很大的问题。
————————————
柊走到凤的教室前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说是抱其实不太准确,就是那种极为亲热的搂住他的肩膀。
“凤!你昨天和我说的那家店我去了,真的超~有趣。”
“啊哈哈……是么。”
“是啊是啊,那里的女孩子都超可爱有趣的。”
“欸?女孩子?”凤树这日常都是去哪里晃悠啊这……
“你不记得了?可是你和我说的啊。就是那个……我想想,对,艺术俱乐部。”
“啊,这样啊。”
“我还有事,先走一步。总之这次谢谢你了下次一起去吧!一定超有意思。”
“啊,好的。”
那个人一走,柊翼觉得自己脸都快笑僵了。
这还没进教室呢……
“凤树这个角色,可真难演啊”柊翼叹气道。
深呼吸,调整好面部表情。
“凤树”走进了教室。
—tbc—
写在后面
好晚了,好困……但是还是要写完。
这是执念嗯。
我也不知道怎么结尾啊发展啊,写一步看一步吧~欢迎一起讨论。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