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碎碎念】我和凤柊

今天不能更新就随便写点什么东西吧。
还是有点担心第十话。
厨凤柊大概是从第一季就开始了,然后在前年他们生日前夕有了第一篇同人,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去年暑假开始才密集的开始写。
自己也知道自己写的不咋地,但是莫名其妙的在曾经的朋友和现在lft的反馈下慢慢的也写了相当多的东西了。看着长长的列表成就感还是有的。
自己最喜欢的还是凤柊,第二季开始有了遥鱼。但是说实话写遥鱼对于我来说比写凤柊要舒服hhhh不用想太多的事情。
我凤柊写的真的不算多,作为本命cp,这点我一直很清楚。我喜欢凤柊的原因其实也很直白,我是中之人的饭所以一开始我就喜欢柊然后有了自己喜欢的柊的相关cp仅此而已。但是在喜欢的过程中,去思考怎么样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写好这对cp,至少说是表达出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的时候,慢慢的有了更多的想法。但是这些想法很虐,很让人心疼……然后就不愿想了。反正怎么想都很虐……然后就没什么脑洞。
我最喜欢的两篇大概是《梦心地》和《医生》,《梦心地》是我第一次写这个字数的同人文,剧情思前想后断断续续想了半个多月,然后写了两个多月……当然我的拖延症很严重……在此之前我写了一点我的人物理解,现在应该找不到了就不po了。有些东西真的是你不想就永远是那样子你越想就越复杂的存在……然后就摸索着总算把它写了出来。它不如我最初开坑想要表达的那种说不出口的感觉美好,但是它确实是我注入了情感的东西。然后《医生》纯粹是自己觉得写的还挺好的……没啥说的了。
我是个挺浅薄的人,写不出很好的分析,还不喜欢思考不喜欢翻来覆去的看动画找细节,看着别的太太的分析都觉得特别有道理然后特别用心的的想所有的可能性。
我心目中的凤树是自由的,但是又不自由的。怎么说呢,很难界定这句话我想表达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第一季凤柊的三次分离,儿时的分离是不可避免的。team月皇的分离虽然是凤自己的选择,某种意义上是任性吧,但是这的确是他自己追求梦想的权利。第三次离开华樱会,虽然他又离开了但是他保护了team凤五个后辈的未来。合情合理。
柊呢,其实真的很难说。某种意义上很纯粹某种意义上又非常的复杂。我一直觉得他是心理负担很重的那种人,后来有情报说他小时候就是很认真的性格并不是去柊家之后养成的虽然可能还是有影响,就更加觉得了。所以我一直说他容易钻牛角尖,一件事情在心里无限放大。所以更让人心疼了。
动画本篇展现的仿佛不共戴天,事实上貌似私下关系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得多hhhh真的很可爱啊。
第二季开始随着毕业两人的心结也算是打开了,这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可以说,第二季的柊真的是瑰宝。
然后就是第九话。
对于柊去百老汇我也看了很多分析和看法了,综合了一下我现在的想法是这其实是一件好事情,柊可以有机会选择更好的未来,凤也可以认识到自己的弟弟并不是说和他想的那般脆弱需要拯救,第一季的心结也算是彻彻底底的解开了。
但是从华樱会的角度看,我们要求的不过是一次五个人的共演。
现在的问题是,柊离开官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是真的需要还是单纯的就是为了成全些我们所不愿意看到的?
如果是后者。真的就太让人失望了。

从我自己的角度,我完全可以接受柊离开这件事情。cp意义上我觉得远距离恋爱还挺美味的。虽然我会为华樱会最后还是没能共演而感到非常非常的遗憾。但是我相信他们之间的羁绊是永远存在的。
但是如果说这件事情的理由和大家猜测的那般牵强的话,我只能说我宁愿吧记忆停留在第一季。

手头上其实没多少小歌剧的旧脑洞了,当初经历一些事情之后想着写完大逃杀就毕业的所以除了第二季的遥鱼脑洞队列基本上没再添加了。一直想写的灵魂互换也开始写了,想要毕业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
但是还是喜欢凤柊这个cp啊……
今天听了西豆的新歌,挺好听的,如果歌词合适想写短篇玩。最近一直写小甜饼觉得自己傻乎乎的😂有机会换个笔调看看吧。

然后看着时间……我今天只能睡四小时了。真要命……这段时间三次忙。心累。

评论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