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碎碎念】鳳柊的一個腦洞

混乱邪恶社会你柊家阔太:

※個人色彩濃厚
※不知所云的一段碎碎念
※胡言亂語,語法餵狗
※開了點小車,姑且r18有
這幾天三次事多,所以啥都沒寫。
上課看閑書,最近看了谷崎潤一郎的《鑰匙》
真的很久沒看書了,所以逼著自己看的,意外的很有趣。
接下來的這個腦洞,基本上就是這篇的故事,一模一樣的,只是因為看的時候就覺得非常非常的鳳柊。所以鳳柊化了。如果有興趣可以找來看看這篇,非常谷崎的有趣。
原本的故事就是夫妻二人之間的日記記錄,兩個人的日記用不同的角度和兩條線一樣組織成一整個故事。
丈夫是一名教師,是聰明而追求刺激的人。妻子是傳統家庭出身的賢淑保守的女子。兩人相愛但是始終性事不和,妻子的傳統兩人始終有所不滿。所以丈夫開始在日記里寫一些刺激性的話語,因為他知道自己妻子會偷看他的日記。並且他故意想要妻子看他的日記,希望她看。但是妻子的角度自己是不會去看的因為自己的出身所以她作為一個賢淑的妻子是不會做這種事的。妻子的日記不想丈夫看到所以有各種防範措施雖然後來還是有被動過的痕跡。兩人互相偷看日記,在自己的日記里寫上自己為了刺激對方達到自己目的的話語誤導對方。真真假假,在一來一往的日記里交匯出一整個故事。
兩個人都很聰明,無比的瞭解對方,深愛著對方。卻又不能相信對方,互相神經兮兮的猜忌對方。雖然最後故事向另外的方向驚人的發展了,但是這部分給我的感覺就非常的鳳柊了。


同床異夢但是又彼此相愛,神經質然而天生一對。


這種感覺的鳳柊我還覺得挺有感覺的。
會腦補兩個人醒來之後打招呼,冷漠的離開房間,然後在對方不在家的時候打開自己的日記。合上日記本的時候猜測對方什麼時候會打開這本日記本。想辦法刺激對方的神經然後在夜晚獲得對方帶來的報復性的快感。覺得非常的有感覺w
由此帶來的囚禁,傷痕,和表面冷漠完全不一樣的屬於夜晚無聲無息的瘋狂也會在第二天太陽升起的時候變成再普通不過的寡淡日常。
實在是越想越美味了。
並且原文裏ntr的元素可以發展一點鳳柊曉,雖然總覺得那樣就不得不複製結局了,但是原文結局如果放在鳳柊上面我是不喜歡的。既然有那麽美味的日夜反差,肯定是要永遠繼續下去。
想象著柊家大宅光線不夠充足的地方,在黑暗中有無比白皙美麗肌膚的柊翼我就覺得非常非常的美好了。
有點想寫這個paro,但是筆力不夠。碼出來沒糧的時候當腿肉吃QwQ
看了一眼時間。我又修仙了Σ(|||▽||| )
總之這就是我這段時間的一個碎碎念啦……
晚安。

评论
热度(7)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