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晓柊】段子

混乱邪恶社会你脑壳:

CP:晓镜司x柊翼
paro:毕业后,大学同寝设定
其他:段子,超短。
前情提要
友人“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晓好像再次登场的时候长高了。”
我“这不很好嘛???”
——————————————————
晓镜司有个令人喜悦的发现。
虽然他暂时还不想把这个可爱的发现告诉其他人。
那就是……他长高了。
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好歹是有好好的向上长啊。
在寝室午睡的时候,晓做了个梦。
梦里柊站在华樱会的大会议桌前,仰头看着他。这是一个不一样的角度,清瘦白皙的恰当好处的脸这时更显精致娇小,紫色的眼眸因为角度的改变多了几分惹人爱怜的柔弱……
“晓……”他缓缓呼唤道:“你好高啊……”
梦中的自己没有回答,只是伸手把对方拥进了怀里。
“晓……不,不行。这是……唔……哈啊……在华樱会……”
“啊啊……”


“晓,你怎么了?闹钟响了哦,下午还有课。”
“!!柊君!”
“啊,看来是做了很好的梦呢。”柊微笑着把课本放进书包,又道:“一会儿辅导员找我有点事情,我先走一步。”
“柊君……”晓想起刚刚的梦满脸通红。
“啊,对了。”柊现踏出门前转身说道:“我最近一直想说的,你,好像长高了一点。”
“柊君!”
“恭喜,今晚买点点心和饮料庆祝一下吧。”柊笑道。
晓看着柊离开的背影,想着刚刚的种种,把脸埋进枕头。
“……”突然爬起来,大声道:“今天开始!!牛奶加量!!”
—fin—
写在后面
晓太可爱了…………随手码一个段子吧w

评论
热度(13)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