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三次相关】如果小歌剧出了眼影盘

※写在前面
•大量三次展开
•一个不太会化妆但是硬是用没有智商的脑子思考的脑壳。
•全程天书
——————————————————
今天和亲友讨论小歌剧的谷子,然后发现有些实用品我倒是不太草……突然想起了刀剑出过眼影盘。
“要是……小歌剧出了眼影盘会怎么样……”
“我估计会死……”
如果出了我是绝对不会买愁盘的……柊盘要是买了完全靠信仰……凤盘和晓盘倒是挺草的。并且很期待虎石盘,会不会是烟熏色和红色的综合啊感觉很独特的样子。
虽说亲友觉得要是真的出了应该是按照组出……但是今天中午我拿我那盘不科学家125色做了配色……成功的放弃了。不po图,太丑了…

小歌剧的眼影盘的话,一定是五色。大概手头有的五色只有砍妹……就按照这个制式来。大概是五色的话一个亮片色一个底色两个基色一个阴影色。这样的话就可以通过基色改变画出两种不一样的眼妆。
凤组我随便想了一下……那雪浅亮片。愁的冷紫色和天花寺的正红加上星谷绿和海斗蓝……
…………除了那雪的基色其他的颜色我完全不知道怎么把它们拼起来……
那样的话,仔细想想金色底色上紫色底色加深蓝阴影色还挺好看的也许?那么绿色底色加红色可能也非常的有活力。哇这个盘子还挺美好的。

其实我今天主要尝试了一下华樱会的配色。
其实简单来说凤柊晓三色相性非常好,两两完美。但是要考虑到涟蓝和楪绿的话就有点困难了。
楪比较适合做亮片色,带金色闪的偏光不够显色的浅绿色。然后按照柊涟的紫罗兰和冰蓝,凤晓的莓红和橙。还比较好。
但是还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柊的紫罗兰变成冷调紫亮片色做打底色,然后绿蓝配,也不错。
虽然这样想了,但是中午的实验相当糟糕。

那么柊组呢?
有虎石的灰色做阴影色好像一切都简单了一些。柠檬黄和薄荷绿颜色搭配很清凉,橙色和粉红搭配很青春……
这个组怎么正常啊。
这样看起来……虎石你颜色也太重口了。
改成红色差不多hhhh(不要啊)那就亮片吧w ​​​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碎碎念了Σ(|||▽||| )
微博唠唠叨叨直接复制到lft了。
如果有人可以和我一起讨论就更好了(醒醒不会有的)

补充:
后来想了想,虎石的单人盘要是有红黑色偏光会非常帅气吧……黑中透红。最好闪光是金色的,那种红金珠光色混在黑色哑光里想想就美哭。并且这种一般挺显色的,想象一下画在眼尾的感觉……简直暗黑人鱼姬……(不是)

评论(4)
热度(9)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