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不负责任瞎翻】TVアニメ「スタミュ」セカンドドラマCD第1幕:「月皇遥斗のマンションにて」

做完了就疯了

混乱邪恶社会你脑壳:

【DRAMA翻译】TVアニメ「スタミュ」セカンドドラマCD第1幕:「月皇遥斗のマンションにて」
————————————————
出演
月皇遥斗(CV;子安武人)
鱼住朝喜(CV:森川智之)
————————————————
翻译:LO主
校对/协力: @アキ☆
其他:第一次尝试,有加词,有意译……没什么经验错误应该非常多,看大意就好了不要太当真QWQ
有错误请一定指出
————————————————
第一幕 月皇遥斗的公寓
(电话铃)
月皇遥斗:喂?
鱼住朝喜:太慢了!倒是快点接电话啊。
月皇遥斗:抱歉抱歉,刚刚在收拾行李,没能立刻接电话。
鱼住朝喜:正月惯例的家族旅行么?还是老样子像是美国家庭片一样啊。向月皇老师和美人令堂传达我的新年祝福。
月皇遥斗:我这边才是,新年快乐。
鱼住朝喜:不是和你讲,谁要和你说“新年快乐”啊。
月皇遥斗: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怎么了?给我打电话真是少见啊,鱼住。
鱼住朝喜:明知故问!笨蛋遥。你开春就要去百老汇到底是怎么回事?
月皇遥斗:呵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事啊。
鱼住朝喜:不要以为笑能够糊弄过去!我这的经纪人听了之后惊的咖啡都喷了出来啊!公演第一天发生这种事情真是够了。
月皇遥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鱼住朝喜:都说了不要笑啊,让人火大!
月皇遥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呼,哈。
鱼住朝喜:认真的?
月皇遥斗:机会难得,不会有第二次的。
鱼住朝喜:那个时候不过是个学生,情况是不一样的吧。专业的音乐剧演员的话,在如日中天的时候离开日本一年?你在想些什么啊你这家伙。
月皇遥斗:什么啊,你在担心这个啊。
鱼住朝喜: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事情啊。虽然被称作歌剧界的王子还是新生代TOP2什么的,但是我们还是新人啊!不仅如此,你知道的吧,到底来说!
月皇遥斗:我知道的哦。
鱼住朝喜:你从很早开始就不愿做轻易能够做到的事情,最初的汇报公演开始就是这样的了。
月皇遥斗:我说了我知道了啦,呵,那次也和这次,你都因为我没去和你商量而大发雷霆呢。
鱼住朝喜:咳,你还敢说(?)杀了你哦!
月皇遥斗:啊呵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唉,抱歉,事实上收到邀请的时候就决定要去了,日本方面一出道后也收到很多各式各样的舞台表演机会的邀约,最近甚至收到了作为主演的工作机会,也有了自己的一批观众。虽然很感谢,但是你刚刚说了吧,我们初出茅庐,在严格的环境中刻苦学习是必要的。这次去百老汇学习,说实话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鱼住朝喜:唉,说什么都是没用的啊。
月皇遥斗:你理解的吧。
鱼住朝喜:那些家伙那里你说了么?
月皇遥斗:早乙女和双叶?合格之前就暴露了哦。早乙女从我的经纪人那里知道的。
鱼住朝喜:那家伙啊。真是没变化啊。
月皇遥斗:旅行中突然接到很吵电话,“擅自决定好过分!”,双叶参合进来说下次有机会一起去喝一杯什么的。鱼住也一起来么?
鱼住朝喜:我在工作之外不想见你。
月皇遥斗:真是怨念深重的人啊。还记得那件事啊?
鱼住朝喜:都是你的错好吗?我是不会忘记你那时候的背叛的。
月皇遥斗:哈哈哈哈哈。真是记仇啊。在走之前,我就直说了。在我不在的时候,整个歌剧界都会是你的一言堂了。身为王子,不好好和你说说继承问题事不行的啊,第二王子。
鱼住朝喜:啧,你这家伙真是……这种地方也是……从原来开始就这样。
月皇遥斗:哈?哪里?
鱼住朝喜:浓厚恶势力气质(?),还有一点也不懂得体贴。我就最讨厌你这地方你知道吗?
月皇遥斗:啊哈,抱歉抱歉。但是傲慢也是没有办法的吧。但是在我们的身后很多未来之星。在聚光灯下的人,要以此为责任向未谋面的人好好的展示才行,王子要是只会依靠着王座虚张声势的话也是一种怠慢,不是嘛?
鱼住朝喜:嘛。得亏自夸也真是你的风格。
月皇遥斗:嗯呵。
鱼住朝喜:不要笑,你这个天然荷尔蒙制造机(人だらし)。
月皇遥斗:这是在电话不是嘛。
鱼住朝喜:想象的出来啊,多半是那种闪耀到恶心的笑(いい顔)。
月皇遥斗:啊哈哈哈哈哈。
鱼住朝喜:美国也好哪个国家也好你想去就去吧。好好保重自己,第一王子。聚会的时间定了再联络吧,我心情好就赏脸过去。
月皇遥斗:嗯。
(盲音)
月皇遥斗:还是老样子可靠啊。四人的聚会啊……那时的华樱会以来就没有过了。很期待啊。

评论
热度(36)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