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遥鱼】同居三十题(7-9)

混乱邪恶社会你脑壳:

CP:遥鱼
PARO:同居三十题(30题来自网络)
其他:脑子里全是这对,总想写点啥又没梗。随手写。OOC预定。


——————————————————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啧,话说回来,我和你这家伙真是孽缘啊。”鱼住朝喜抱着布满灰尘的盒子对着倚在沙发上听歌看剧本的月皇遥斗说道。
“所以说这次的大扫除也不是没有收获嘛。”月皇笑道,顺手擦了擦还没有干的头发。
“但是你的驾照被你自己丢哪里去了你找着没?话说回来你驾照怎么会在我家??头发没有干就别坐沙发上,今天好不容易擦干净的。”鱼住说着在月皇身边坐下,用纸巾擦了擦盒子表面的灰尘,打开了。
“朝喜你原来有这个习惯啊,照片集。”
“……也不是有这个习惯,就是会收起来而已。”说着翻开了第一面。
“哇!这是几岁啊!”(突然兴奋月皇遥斗拿出手机)
“……(快手翻过)”
“这张是……小学的演出?话说朝喜你小时候就很高呢。”
“是,当时后台父母说着‘朝喜第一次上台一定要好好纪念一下!’拍的。”
“演的国王啊哈哈,好可爱……”
“谁小时候不可爱啊。”鱼住朝喜说着白了遥斗一眼。
“也是,海斗小时候就很可爱~当时就忍不住各种逗他啊,想想真的好怀念啊……”
“住嘴你个糟糕弟控。”
“啊哈哈哈哈。”遥斗笑着,拍了拍鱼住朝喜的肩膀示意继续翻下去。
“差不多到这里就是高中了。”鱼住说着:“每次想到会看到你欠揍的脸我都选择跳过。”
“啊哈哈哈你这样说我可伤心了~”
“哼。”鱼住说着翻了页。
一张一张,属于四个人的记忆。那些在绫薙的岁月收入眼中。
“这时候双叶可真严格啊。”鱼住感叹道。
“他们都说我严格,双叶和律这两个人才是真的魔鬼训练吧。”遥斗道:“反倒是你,对弟子才是最温柔的。真是偏袒弟子的老师呢。”
“这种环境对凤君绝对比你那好一百倍。”
“这次可是你自己提起来的哦。”
“哼。”
照片一张张过去,一直翻到最后一面。鱼住想要把相册关上却被遥斗制止了。
“朝喜……”
“嗯?”
“怎么没有我们的合照?”
“不是有么?和大我和律的?”
“我是说,我们单独两个人的。”
“………没…没有。”
“真的没有么?”遥斗笑道:“那就太遗憾了。”
“有什么好遗……憾……喂!你拿我手机干嘛?”鱼住朝喜慌张道。
“当然是check行程联系经纪人,”遥斗不怀好意道:“我们的合照,应该有很多媒体想要出专题吧。”
“请和我拍出最好的合照哦,第二王子大人~”


后来杂志卖脱销了。
遥斗自己拜托助手抢了一打裱起来供着。
运到鱼住家的时候鱼住差点没把遥斗连人带行李扔出去。
当然这是后话了。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遥啊。”
“什么事?”
“我说,你差不多该从我家搬出去了吧。”
“我也没办法啊家里就我一个人我很寂寞的。这是我的生活习惯。”
“……麻烦演技真实点,第一王子大人。”
“也请第二王子赶人真心点,其实是……欸?朝喜你去哪里?”
“帮你卷铺盖。”


9相隔两地的电话


“睡了么?”清爽的声音。
“快了。”鱼住朝喜坐在床上温习着明天的剧本。
“一个人在家有没有想我。”
“怎么可能,你别太自恋了。”
“哇你这次没挂我电话。”惊讶的声音。
“你很想我挂电话么?”
“也不是。”电话那边传来笑声,月皇遥斗又道:“我可是很想回家啊。”
“那回国直接回月皇家,叔叔阿姨一定会很高兴的。”
“你和我一起去他们说不定会更高兴。”
“说不定会直接把我扔出来,说什么我家遥斗可是……”
“朝喜。”
“……嗯?”
“我已经半个月没见到你了。”
“嗯……”
“好想见你啊。”
“……”


“朝喜,睡着了?喂?喂?”
“还没睡呢。”
“嗯……”
“……嘛,怎么突然这么矫情了你这人。要回来好好做工作就赶快回来。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上次你带回来过的那个吃的东西那叫什么来着……”
“啊,你说那个啊?那个现在定差不多要三天才能到,保质期也很短。啊……朝喜。”
“说那么多干什么?叫你带就……带呗。”
“我喜欢你,朝喜。”
“你……你干嘛……突然。”
“那可爱的说着想我回来的朝喜……”
“啊!!你好烦啊,不说了,晚安!”鱼住朝喜说着挂断了电话。
把剧本放下,整个人钻进被子里,脸红到耳根。
“……最烦了,这家伙。”


月皇遥斗听着电话的盲音,笑出了声。
“经纪人,你去帮我问一下导演,有什么场景可以提前的,再优化安排一下。对了,那家的点心,你帮我预定一些……量嘛,上次的两倍行么?你帮我问问,交给你了。”
干劲满满,月皇遥斗亲吻了自己的手机壁纸——
上次翻相册偷偷拍下来的,
少年鱼住的模样。


—tbc—


写在后面
今天遇到的关于遥鱼的事情太让人感觉愉快了,本来说想要双更的,身体不太舒服(没什么大碍就是长痘痘有点在意)所以就只好正常更新了。
越是写下去就越觉得两个人非常非常的可爱。
我一直觉得鱼住并不是傲娇只是有点别扭,那种男孩子的不直率这点不知道有没有好好的表达出来。
很希望大家看完文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更希望大家可以在评论里和我聊聊这对CP~
(总而言之就是欢迎勾搭)


为了方便大家讨论在这里放个遙魚同好群宣(也会在评论里放一个方便大家复制)


※218612977※


名字是我瞎取的hhhh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还有遥鱼好像是有微博主页了,


微博搜索→遥鱼推广主页


各位太太有脑洞有粮有吐槽都可以投喂~也可以过来吃粮~
今天的更新就到这里啦~我们下个更新再见~


已经全luo待机第四话的脑壳☆


※今天看到p站太太的粮上说着遥斗大嫌いだ的鱼住太可爱了。不过写文的时候如果直译成“最讨厌了”的话,感觉就太小女生傲娇了hhhhh所以写的时候就用了好烦啊这样的说法了。不过有心情的话可以把“大嫌いだ”代入一下hhhhh更能表达情感一点w

评论
热度(33)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