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愁和】【虎石和泉2016生贺】这个虎石,捡到了吸血鬼 [上]

混乱邪恶社会你脑壳:

CP:愁和
Paro:现世吸血鬼设定 吸血鬼愁x大学生模特和
其他:年龄操作有,坑文再开。未完。


缘分这种东西,很玄。
虎石一直这么想,拎着塑料袋,提溜着人字拖走在回家的路上。
夏天的夜晚很热,虎石现在只想早点回家好好的洗个澡。
转身走入通常作为近路的小巷,一切和往常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夜很静,时不时传来沿街住户电视的声响。
但是虎石却莫名紧张起来。
路灯昏暗,黑暗中虎石好像踩到了什么。
低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就这样,虎石捡到一个昏迷不醒的青年,并且千辛万苦的把他带回了家。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干,虎石自己也说不清。
看着躺在沙发上的紫发青年,虎石无语的喝了口啤酒然后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还在滴水的头发。
“长得还挺好看?不像是疯子。”虎石自言自语,起身走进卧室把门反锁。
“反正家里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语罢,倒头就睡。


第二天早上起来,虎石打开门却发现青年不见了。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虎石收拾了一下,拿起放在门边的书包准备出门,隐约间听见动物的声响。
“老鼠?有老鼠?”虎石有点懵,却没看到任何东西。见时间不早便赶紧出了门。
在虎石出门后,一只圆滚滚的蝙蝠从窗帘后面爬了出来,眨了两下眼睛又回到窗帘后面了。


在学校的虎石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怎么了~?虎石君~”妹子一号。
“是不是感冒了啊~我去帮你买药啊~”妹子二号。
“没,没什么。我只是有点不好的预感。”虎石说着,止不住的脊背发凉。
第二章


虎石在模特公司做完兼职,顺便调戏了下化妆师姐姐。
到家时已经入夜了。
眼前的景象让他目瞪口呆。
自己出门前分明是锁了门的,可昨晚自己搬回来的那个青年却十分大方的坐在自家的沙发上。
“啊,你回来了?”青年开口道。
“嗯……我回来…了…”下意识开口回答,虎石欲哭无泪。
“呐,我说,我出门的时候应该是关了门的……吧?”虎石问道。
“嗯,关了的。”
“那……我刚刚开门的时候们也是从外面反锁的对吧。”
“嗯。”
“额……这位兄台,怎么称呼?”
“空闲,空闲愁。”
“那么,好,空闲君,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在我反锁了门出门并且锁保持外部锁上并且门锁完整的情况下进到我的屋子里来的呢?”虎石一口气说完这句话喘了几口气:“不要告诉我是窗子!!我家窗子都有金属栏杆你根本进不来!”
叫空闲的青年看着虎石,一双深邃的眼睛凝望着对方似乎是传递一种名为信任的讯息。
“我根本没出去。”
“……………”沉默了一会儿,虎石爆发出夸张的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今天是愚人节么?还是什么恶作剧节目的特别企划?是不是接下来你会告诉我你是非人类其实你是隐形人什么的?”
“我不是隐形人,我是吸血鬼。”空闲用诚挚的眼神看着虎石。
被盯着看很久的虎石心里千万只草泥马在奔腾:
“妈蛋现在中二病发病期都可以延长到这个程度么?!!!”
“这小子皮相虽然不错感情是个傻子。”
“啧啧啧造孽啊。”
(以上是虎石内心想法摘录。)


“那好吧,吸血鬼先生,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早上会不见么?”虎石深呼吸后说到。
“我不是不见了而是你没有看见我。”
“……”
“我受了伤,所以白天不能很好的维持人类的形态。早上的时候我在窗帘后面,你没看到我。”
“……那好,换一个问题。吸血鬼先生,你既然是个吸血鬼为什么昨天会躺在街边呢?”
“你在怀疑我。”空闲眯了眯眼睛,道:“我说过了,我受了很重的伤。”
“你为什么受伤?”
“这个问题很复杂,你不会愿意听的。”
“不,我很愿意。”虎石当机立断的像小学生回答问题一样举起了手。
[一个半小时后]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空闲起身去厨房倒了杯水喝。
“也就是说,有两个喜欢你的血族贵族妹子反目成仇,A把B的头发剪了然后B的追求者就去报复A然后演变成家族仇恨。然后斗争持续了……多少年来着?”
“一百一十年,准确的说是一百一十年差几天。”
“还真够久的。后来两家终于知道一切都源自于你就打算把你抓去做女婿然后你宁死不从就和他们展开了殊死搏斗?”
“嗯,可以这样说。”
“空闲君,你喜欢看小说么?”
“还行,怎么?”
“要不要我帮你联系医生,我觉得我有前所未有的社会责任意识。”
“………………”
空闲无言,起身俯视着坐在地板上的虎石。
“你……你想干嘛?!本大爷……可……可不是什么好惹的货色。”
“我在想该如何让你相信我是吸血鬼,但是我现在想到了。”语罢,一双巨大的黑色翅膀出现在空闲的身后,有一种奇异的美感。翅膀张开,把虎石包在里面,黑暗中虎石看见对方异色的瞳仁和闪着寒光的尖牙。


第三章
虎石呆呆的对上那双血色的眼眸,一瞬间被惊得说不出话来。
他不说话,愁也就这样和他对视着。
也不知过了多久,虎石才敢摸了摸自己僵硬的脖颈,小声道:“……啊……那个……这位吸血鬼大爷,我是说尊重的那个大爷不是那个年纪很大的大爷……”
“我知道。”空闲回答道。
听见对方的声音里并没有生气的成分,虎石叹了口气,道:“能不能请您把翅膀收起来……很占位置诶……我信你是吸血鬼,我信还不行么……”
“…………”
“…………?”
“好像……收不回去了。”
————————————————————
虎石抱着小脸盆有点欲哭无泪。
换做是曾经的自己,不说远,就说两天前,他怎么都想不到自己会面对这样的状况。
一只活生生的吸血鬼。
一只活生生的受伤的吸血鬼。
一只活生生的受伤到翅膀收不回去只能叫自己给它消炎后尝试的吸血鬼。
他一瞬间感觉自己手里拿着的小脸盆比什么都要沉重。
然而始作俑者空闲愁大爷正坐在沙发上随手换台中。
“阿诺……空闲君?我来给你消毒。”虎石战战兢兢道。
“好。”空闲很干脆利落的关掉了电视,面对低着头的虎石。
“……”虎石有点想吐槽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起好也就作罢,乖乖的清理着吸血鬼君翅膀上的伤口。
“如果你觉得痛就说哦。”
空闲摇头,道:“这个程度没什么问题的……”空闲停顿了一下。
“你叫什么名字?”空闲问道。
“虎石和泉。”
空闲点点头,也没多说什么。
虎石把空闲翅膀上的伤胡乱包扎了两下,确定药粉覆盖了伤口。
虽然他还是很好奇为什么吸血鬼可以用人类的消炎药但是空闲说没关系所以他也就听话的完成了任务。
空闲抖了抖翅膀,十分艰难的把翅膀收了起来。
翅膀在背后发出了几乎看不见的暗色光芒然后消失不见,露出空闲光滑漂亮的背脊。
“……好厉害。”虎石不禁赞叹道。
“每个吸血鬼都可以这样做到的。”空闲说:“时间不早了,今天辛苦你了。人类的话这个时候差不多要休息了吧。”
“本大爷现在精神的很,不用你……”习惯性的回答,话说到一半觉得有点不对劲,才道:“我……我是说,我不困。”
虽然是这样说,虎石还是乖乖的去洗了个澡,在进房门之前,他问正在沙发上发呆的空闲:“你……明天还在这么?”
“嗯。”
“后天呢……”
“嗯。”
“大后天呢……”
“嗯。”
“大大后天……”
“嗯。”
“额……你是不打算走了?”
“嗯。伤好之前就辛苦你了……”
“不辛苦不辛苦……”虎石说着关上了房门。
“咔嗒”门上锁的声音。
“不辛苦你妹啊!!!!!!!!!!”虎石在门内大喊。


第四章
就这样,我们的虎石和一只吸血鬼开始了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
如果你以为因为力量上的差距某人就会怪怪的示弱不闹腾就大错特错了。
以下是不同时间阶段某人的对话节选。
——————————————————
“愁大爷,麻烦你移个地方,你看这地多脏啊哪配得上你的优雅气质呢”
↓↓↓
“那边那个,你走开点,我要拖地”
↓↓↓
“那边那个吃白饭的,过来拖地!”
——————————————————
大概就这样……好在某吸血鬼大爷性格温和,并且确实认为某人对自己有恩,也就没太计较什么,反而觉得这样的家伙有点可爱。
虎石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扣上了可爱的标签,没有感受到身后奇怪的目光,休闲的趴在沙发上一边玩手机一边看看动画片。
推特:
虎石和泉  @IZM_TORA  16分
前几天来我家的那个小哥啊,意外的很能干呢!
哈哈哈哈哈哈LUCKY!
←5            〓          ❤16
|
苏子@FLAG中 @SXWMOE  5分
真的嘛~写真写真!!
←4            〓          ❤
|
虎石和泉  @IZM_TORA  2分
[图片]
偷拍花了点时间,过咩呐子猫ちゃん。
←3            〓          ❤1
|
苏子@FLAG中 @SXWMOE  1分
完全没问题~从背影看还挺帅的啊……
←2            〓          ❤
|
虎石和泉  @IZM_TORA  1分
我可是不会介绍你们认识的哦~毕竟……
←1            〓          ❤
|
苏子@FLAG中 @SXWMOE  刚刚
欸——好过分!!
←             〓          ❤1
————————————————————
秋 @AKIMK  14分
这几天没刷推,你刚刚说的那个小哥是这个?
←3             〓          ❤


  |虎石和泉  @IZM_TORA  7天
  |今天奇怪的人来我家了,说自己是吸血鬼。
  |这年头中二病延长程度这么夸张了么?
  |好累,今天份的虎石献上!
  | [图片]
  ←36            〓4          ❤162
|
虎石和泉  @IZM_TORA  10分
是的是的。
←2             〓          ❤
|
秋 @AKIMK  9分
真的吸血鬼?
←1             〓          ❤
|
虎石和泉  @IZM_TORA  5分
这个不好说……啊。
←              〓          ❤


虎石和泉  @IZM_TORA  20分
今天假期!你们都在看《XXXXX》嘛?
昨天没睡好,有点黑眼圈。
子猫ちゃん们要注意。
[图片][图片](注:1p电视机 2p自拍)
←             〓6          ❤14


————————————————————
虎石翻推特眼睛有点累,放下手机看见在拖地的某人,又看了看手机。
“喂,愁。”虎石对于吸血鬼的称呼不知不觉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他自己也挺惊讶的。
“手机这种东西,你知道是什么么?”
“不就是你收手上拿着的?”
“哇!你居然知道耶!”
“我们血族也有类似的东西,不过我的在出一个山洞的时候坏了。”
“类似的,东西??你们那不是现在还中世纪文化嘛?”
“但是我们很早就有魔法通讯了,要看么?”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像石头一样的东西,仔细看居然是半透明的。
“这不就是块石头么?”
“它坏了,魔法纹路裂开了。重新去做一个很麻烦,但是再买一个很贵。我家不富裕,还是打算回去看看能不能修。不过对我来说它有还是没有都是一样的事情。”
“愁,你就没有想要联系的人么?”虎石突然觉得愁很可怜。
“我父亲很早就去世了,现在发生这种事情和母亲联系只会给她添麻烦。”
“那……朋友呢?”
“基本上被吓跑了。”
“………………”虎石有点吐槽不能,从他自己的角度,是完全无法理解眼前这个吸血鬼是怎么经受住这般寂寞的。
“愁,买个手机好不好。”
“嗯??买那个干什么?我没有你们这边的钱。”
“没关系啦!!走走走买手机去……”
————————————————
就这样,愁拿到了新手机,也被迫开始了夜晚在酒吧的兼职。
虎石笑眯眯的说出:“家务活就不要你干了,赚点钱回报我就好了。”这样的话。这让空闲一瞬间非常想打人。
他第一次有点生气,想着自己任旧在人间逃亡还不知道什么时侯,母亲一定十分担心。差点没把手中清洗的杯子捏碎。
这时候手机响了。
“MA……MAIL?”
【短讯】
送信人:虎石大人
今晚工作还顺利么?晚饭在店里没吃饱没关系,今天我有拿到杂志社给我的福利哦~
[图片]
怎么样!本大爷是不是超帅气!


真是无聊。
空闲心想,然后把手机放回口袋好好的装了起来。


当天晚上,空闲回家对虎石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虎石,教我打字。”


——————————————————————————————


写在后面
这是挺早的一个坑了,和十天前愁生贺的小牛郎是这个月的贺文计划
不过因为这篇是很早的脑洞了,故事线拉的很长,想来想去还是不想和小牛郎一样剪辑预想的一些过程
小吸血鬼和小牛郎不一样,它是一种日久生情的步调,有很多矛盾需要解决和面对
所以就只能这样发上来了QWQ
昨晚更新的二期第二集看了没,我们的虎石酱有
这————————————————————————么可爱
虎石和泉生日快乐!(拍掌)
新一年也请和大家尤其是某空闲氏关系好下去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篇小吸血w
*注:去年9月底发了一篇《这个空闲,捡到了吸血鬼》是类似于这篇平行世界设定的学生愁x吸血鬼虎石的短打。可以一起看一下w(其实是和亲友讨论的时候会错意了索性两边都写了hhhh)附连接https://xixingcai.lofter.com/post/44e155_c78eee5
点不开可以看评论

评论
热度(14)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