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小歌剧毕业啦✌

其实心情比我想的要平和很多,不是说不生气啊什么的吧我都毕业了(虽然还有很多坑要填)。
平心而论,这一集虽然拆了凤柊,但是我认为这并不是cp末日。其实处理的挺好的……凤对星谷的态度没有过分的发对家粮,歌的安排大概是三人独唱 凤柊合唱 三人合唱……除了因为破坏了我们对凤柊双人合唱的期待而产生对三人的抗拒,还有个人来讲觉得对柊台词觉得有点无法理解以外其他的还算是可以接受的。并且怎么说呢,在柊的事情上处理的非常好,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温柔的柊。
并且同居,最后预告的关心都还挺可爱的。这点我是吃的。
但是最后的助攻和edc我是不吃的。
就这样……没什么好说的。
第一季开始最虐的是我们家第二季为了给对家空位子牺牲的人之一又有我们家。这都算了。
实话我这集没怎么被cp虐到。反而是被最后华樱会和辰己team柊虐到。
华樱会真好,看着五个人在一起的样子很遗憾,但是觉得大家成熟的很让人感动。最后辰己的台词把我虐哭了……我们一直以来看到的更多的都是team凤的羁绊,在看到这里心里真的还挺不好受的。
这一话比第九话好多了,谢谢官方,但是还是留不住我的,我和柊一起走了。
这一集的柊真的很美很美,很温柔。
虽然不喜欢第二季,但是第二季的柊是世界的宝物。 ​​​
嘛,从第一季到现在一年半多了,正式厨小歌剧也有差不多一年了吧。
有很多收获,也的确是认认真真的喜欢了一个东西。
但是从今天开始我小歌剧毕业了。
谢谢你曾经带给我的感动。 ​​​
同人还有很多坑慢慢填,喜欢的谷子还是会看着买,也不大面积回血,剩下的几集也会继续看下去,不过没有柊的小歌剧我终究还是做个路人好了(●°u°●)​ 有缘下个坑一起萌啊!

评论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