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emmm……

🌸沧南今天吃到粮了么:

哈哈哈哈我就是那种搞事的角色粉和cp粉吧。


如果说产粮和买官方谷子就可以搞的话我腰板还挺直的hhhh
虽然觉得这样说不是很好,虽然我写的cp并不是所有人都吃,但是也许小歌剧lft写的最多的人正是我呢。
谷子的话可以看一下我中之人生贺的图4。
个人成分说明完毕。


所有角色推都有表达自己悲伤心情的权利,我不知道B站评论区怎么说但是一定相当乌烟瘴气。
换位思考,如果你们付出了相当多时间金钱,曾经喜爱的东西慢慢的在期待中变成了泡影。而这本不应该发生的。
你们的想法是什么?
不曾针对所有人,只是觉得不合理,万种千般情绪最后只能变成一句“大家好我毕业了。”
不打tag默默的走。
想想还挺可怜的。


这次是因为有冲击的是主角,所以只有这个结果。
上次海斗的争议你们的正义心在哪里呢?
很好奇。
每个人喜欢的角色可能是一样的,也可能是不一样的。想法自然也不同。
如果连最基本的宽容也做不到,只会看起来像是往别人伤口上撒盐的人渣。
谁能保证每次自己喜欢的cp都是糖分满满无虐点呢?
我不知道,我只能希望自己下次厨的cp可以这样。
路还很长啊。


最后一句
梦想不是一个人的梦想,所有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评论
热度(15)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