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遥鱼】同居三十题(16-18)

突然更新。

混乱邪恶社会你柊家阔太:

CP:遥鱼
PARO:同居三十题(30题来自网络)
其他:脑子里全是这对,总想写点啥又没梗。随手写。OOC预定。


——————————————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喂,HARU。和你说过多少次了回来要开窗……HARU??”听见浴室有流水的声音,鱼住把行李放在玄关就往里屋的浴室里冲。
“HARU!!”破门而入。
“嗯……?”遥斗抬起头,迷迷糊糊道:“鱼住回来啦……啊抱歉抱歉我太累了在浴缸里睡着了。”
“你……”鱼住气不打一处来,关了水龙头把放在洗漱台的浴巾往遥斗的脸上甩。
遥斗顺手接过,直接站起身来,水顺着身体被带的到处都是。张开双臂把背对自己的鱼住紧紧的抱在怀中。
“喂!KUSOHARU!!全是水啊你干什么……”
“你刚刚在担心我吧,鱼住。”再暧昧不过的耳语。
“谁管你死活啊!”
“哈哈哈真可爱。”
“你说谁……唔……”突如其来的吻,然后是整个人被光裸而漂亮结实的臂膀像是诱惑一般带入了浴缸。
“啧,明天……浴室的……打扫……”虽然努力的继续思考下去,但是在某人坏心眼的包围下却怎么也做不到了。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短信记录]
“今天回来的时候直接到楼下的餐馆来。——鱼住”
“欸?怎么突然?——HARU”
“问那么多干嘛,不想做饭而已。——鱼住”


月皇遥斗在店门口透过玻璃窗看见坐在大厅最角落戴着墨镜的鱼住,饭桌上好像还有貌似是花束的东西。
——交往三年纪念
遥斗忍不住笑出声,郑重的整理了西服领子,遥斗自信的走进店告诉鱼住“室内戴墨镜可不是一般的显眼啊鱼住君。”
“KUUUUSOHARU!!!”
意料之内的回复,遥斗耸肩,调整角度在鱼住额上轻吻。
“明年在家过吧。”
“为什么。”
遥斗只是看着鱼住,笑而不语。


18、接对方回家


“所以说你的驾照什么时候才能找到?”
“啊哈哈没办法啦。”
“真是的,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开车来接你?”
“等了很久么?”
“那倒没有。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
“前辈夫人探班带的慰问品,很好吃哦,给你留了一点。”
“还算有点良心。”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这样说嘛。我一直,很有“良心”的你再清楚不过了哈哈哈。”
“你要是有良心的话双叶就是我们之中最纯良的的了。”
“双叶听了会给你塞奇怪口味的薯片的哈哈哈。”
“我拒绝!”
吵吵嚷嚷,属于两个人的日常。


写在后面
好久没更新了你们还记得我么?
儿童节快乐~

评论
热度(31)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