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三次相关】如果是小歌剧的口红呢?(华樱会only)

※大量三次相关
※胡言乱语,天书……
※不专业,只是个人的小脑洞,大量个人感觉和私设
※娱乐就好
——————————————
稍微再想了想,如果是口红色号呢?

柊的话,我觉得应该是那种裸色系的粉色,具体来说的话可以参考一下欧莱雅的巩俐色……质地应该是普通的那种,比较润,不是雾面。这种颜色比较好的地方是很端庄甚至性冷淡。但是意外的非常有气场。对唇色的遮盖能力强,偏白,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如果唇色深或者别的原因单独使用可能会泛紫,因为不是暖粉色,所以这和代表色不谋而合了。并且这种颜色给人的感觉和别的颜色相性都很好,表面上看起来格格不入,但是意外的用于叠加会有温柔而惊艳的效果。(和艳红色系变成奶茶色系,使不显色的显色。)

凤的话,其实不用想太多了,和柊一样质地但是是艳丽的玫红色。其实就是他的代表色了,不过如果要有什么改变的话可以更加艳丽一点,艳丽到有邦女郎的反派感w但是因为小歌剧的基调我认为雾面还是不合适的,恰当好处的润吧。个人希望不要有荧光感,毕竟是华樱会,应该在典雅感中最大程度的表现出凤的奔放w

晓的话,一定是橘红色了。浓浓的少女感♡玻璃唇质地啊润啊什么的统统过来。比起口红来说唇釉唇彩更为合适!本来还想说加金粉什么的还是算了hhhh太夸张了。淡涂没有什么存在感的橙色,适合素颜很俏丽,但是多层之后开始有了一点有存在感的红色。啊,太可爱了这个。其实本来也想说ysl的,但是想想顶多是质地吧,颜色应该更微妙的。这个设定的话应该不适合深色唇,需要打底(坏笑)

涟的话,莓红。注意是莓红不是玫红。说稍微朴素一点就是不很黑的姨妈色。我一直不是很懂姨妈色到底是怎么定义的是说和某种血一个色所以……还是别的什么?我自己入了一只维特娃比较有口碑的姨妈用起来其实是正红偏浆果色……冷调暗红。刚刚特地去查了一下,基本上姨妈色大概就是几个感觉:暗色红棕 黑色系叠加 莓红  并且和豆沙色的定义非常模糊啊……不管了,反正就是冷调有点小黑的红色。显白。不那么润。看起来稳重漂亮有气场。区别于其他人的端庄和古典。嗯,是涟。

最后是楪啦!!!楪的话!!就是那种和恋爱一般的樱花粉,可以加点晶闪做人鱼姬的那种了。质地的话应该是唇釉或者比较润的口红。但是不可以太润,因为总感觉这家伙有点后劲(???)总而言之是桃粉不偏水红,也别想什么荧光啊什么的……不行(????)最多有点儿橘调,那种天真烂漫的颜色真的是无比的适合这个法国小天使w看着让人想亲上去的亲近感。并且……白皮,对我说的就是这个混血冷白皮……用起来一定特别好看……

大概就是这些脑洞了😂所以说我到底都在想什么……????
还是老样子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至于其他组我真的想不到了,其实主要是我这个语废完全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感觉并且……我直男,很多色号我真的看不出太大差别……人再多下去真的就受不住了Σ(|||▽||| )
……今天形容的,我,一边形容,一边。想买啊……(你)

评论(2)
热度(10)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