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凤柊】另一个我(序章)

混乱邪恶社会你柊家阔太:

CP:凤树X柊翼
PARO:灵魂互换PARO 大量OOC 大量私设
其他:被第九集包围决定产点无脑糖,不知道自己多久没写自家本命CP了,一直觉得怎么写都会虐但是这次就试试发点无脑糖。哼唧~这次是一个傻乎乎的开头~
*本篇里凤柊二位和后辈们还有和同学的关系展现的比较少,所以大量私设
*脑子空的接受点梗,每天挑一两个写所以想要什么梗不要大意的评论!评论!评论!爱你们~
*最后,他们这么好,希望无论是哪里,他们有怎么样的未来都要幸福快乐


————————————————————


和往常一样睁开眼睛,机械的掀开被子……右手在枕边摸索着想找到一天开始的钥匙。
空空如也。
一个激灵坐了起来。
“眼镜!我的眼镜呢!!!”
“吵死啦!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啊!”上铺的人抗议道:“我……我就,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
“晓?”试探着唤道,却没得到回应……环顾四周……
这,这根本不是自己的寝室!
转身看到墙角的穿衣镜,裸眼前所未有的在镜子里看见清晰的人影……
“这是怎么回事!!!!!!!!!”
“凤你吵死啦!!!!!!!!!!!!!!!!”


—————————————————————


“凤”克服了重重心理障碍脱下自己的睡衣穿上校服,拿起陌生的牙刷在眼前放了半天才闭着眼睛塞进自己的嘴巴。在此之前他已经在洗漱间找了近十分钟有没有没用过的新牙刷,结果令人失望而又不得不面对现实。好不容易经受住了这些考验,拿起的梳子和发绳又让他犯了难。
“……好麻烦。”扎了好几次差点扎成买菜大妈发型的少年放下了梳子拿起了剪刀,心想:“反正每次看着这头发都觉得违反校规校纪不如就此……”
“凤你今天是糊涂了吧!那是剪刀不是梳子。”室友叼着牙刷连忙阻止道:“快出门吧你不是说过你家宝贝首席说今天你要是早课再迟到绝对要给你记过嘛快去快去吧。”
“……哈??”我们的“凤树”同学听着这话一脸魔幻……


——————————————————————


“凤树”走到早课地点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平常晓、涟还有楪这个时候应该坐在这里吃早餐。可是今天……
大概猜到了原因,披散着半长发的少年飞奔到了教学楼最顶层的星路教室。径直走向坐在教室中心位置留着宝蓝色利落短发的少年,捏住他的领带道:
——“这是怎么回事?”
教室里没有别人,蓝色短发的少年露出了相当灿烂的笑容这让捏着他领带的少年非常不爽。
“啊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反正,一早起来就,对吧……TSU BA SA(翼)。”
“……你……你给我把衬衫扣好!!!”被叫做翼的少年无奈的坐下,又问道:“怎么不参加早课?连他们三个也……”
“啊,这个啊,我让他们去休息去了,我们偶尔也是需要休息一下的对不对啊……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是关注一下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个样子比较好啊~”
“你不要顶着我的脸露出这种让人不爽的表情啊!!!!”


—tbc—


写在后面
意外的,非常好笑。写着写着傻笑出来了。
好想写粗口但是那样本来就OOC的柊就更OOC所以忍住了
时间其实有点微妙,就当作是高三刚刚开始的他们吧,修改了设定,高三的他们没去外面住而是依旧住校,凤和普通科的同学住一间,接下来的柊和晓,涟和楪~
这个paro一直有看到11区的太太的短漫,想着太有趣了一直想写,这次总算是开坑了~感觉比我想象的要闹腾hhhh
希望大家喜欢~也希望可以治愈我们的心灵(bushi)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