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脑洞】一个晓柊的自行车(?)

存个聊天记录hhhhh
开了个晓柊的自行车😂
※大量私设ooc……个人色彩浓重。
※晓柊,凤柊晓有

我:话说我一直在想,晓柊是室友这个设定很可怕啊
但是晓很纯情
友人:(……)DT镜司
我:是啊……可以有诱受展开啊

我:我脑补了一下,如果是,凤柊晓展开
凤故意给晓看了柊相关r18暗示,然后晓坐在寝室五味杂陈的时候柊洗完澡回来……不是很好嘛😁
友人:嗯!
我:然后柊虽然有好好的穿衣服但是毕竟是洗澡嘛……总会随便的穿穿啊然后就锁骨啊(//∇//)
友人:锁骨!
我:然后我们可爱的dt镜司,脸红的躲了起来。想着我怎么能有这种想法都是凤的错全都是凤的错但是柊君……不不能再想了哇啊啊啊啊啊
柊还是坐到边上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头发有点滴水。凉凉的掉到晓身上的那么近的程度。
友人:我怀疑你今晚要修仙……

评论(1)
热度(16)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