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小歌剧全员乙女】在绫薙的超心动采访♪(team凤部分)

混乱邪恶社会你柊家阔太:

CP:角色x你
Paro:没有
其他:大家520快乐~虽然我过521hhhhhhh
※本来想一起发的,怕来不及,分组吧hhhh
这次是team凤的五位♪
—————————————


今天,你整装待发来到音乐名门绫薙,今天你将作为一名记者,面对精心挑选出来的23名采访对象提出只属于今天的浪漫提问。
又会有什么样的展开呢~


————————————————


今天的采访议题是——
“在中国520是我爱你的意思~那么在今天,你有什么想说的么~❤”
DOKIDOKI超心动展开~现在开始了!

(不要理她,虚假宣传。


————————————————


Team凤


星谷悠太


“啊??原来有这个说法啊!!好有意思的样子!呐~为什么520是我爱你的意思啊?”
(因为是谐音。)
“那可以教教我怎么用中文说我爱你吗?拜托啦!”
(教学中)
“好的,我会了!嘿嘿嘿……学到了~ WO AI NI ~是这样的吧!WOAINI!WOAINI!~❤”
————————————————
那雪透


“啊……原来有这个说法啊~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呢w”
“这一天大家应该都很浪漫的度过吧……真好啊。”
“诶?你呢,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不,我是说……啊……(脸红)”
“总……总而言之,520快乐!”
————————————————
天花寺翔


“哈?你以为这种东西本大爷会不知道么,不就是中国的情人节嘛你这野暮助!”
(其实有区别的)
“不管,反正如果是本大爷的话,一定能收礼物收到手软。”
“恩……话说回来,既然是这样你的礼物呢?”
(诶??)
“没有?既然是今天,就做好被我迷倒的准备啊你这野暮助。
————————————————
月皇海斗


“原来有这种说法,真的神奇的国度呐。”
“恩?我的想法么?恩……虽然不是吗很明白但是一定很浪漫吧。如果有机会的话下次家族旅行真想去看看啊。”
“如果你能作为我的向导就再好不过了,你愿意么?”
————————————————
空闲愁


“恩……”
(……)
“挺好的。”
(恩……是的。啊,空闲同学,你还有什么要说的么?)
“马上到午饭时间了,你带饭了么?”
(没……没有。)
“一起吃吧。”


—tbc—

评论(2)
热度(11)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