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小歌剧全员乙女】在绫薙的超心动采访♪(team柊部分)

混乱邪恶社会你柊家阔太:


CP:角色x你
Paro:没有
其他:大家520快乐~虽然我过521hhhhhhh
※本来想一起发的,怕来不及,分组吧hhhh
这次是team柊的五位♪
—————————————


今天,你整装待发来到音乐名门绫薙,今天你将作为一名记者,面对精心挑选出来的23名采访对象提出只属于今天的浪漫提问。
又会有什么样的展开呢~


————————————————


今天的采访议题是——
“在中国520是我爱你的意思~那么在今天,你有什么想说的么~❤”
DOKIDOKI超心动展开~现在开始了!

(不要理她,虚假宣传。


————————————————
Team柊


辰己琉唯
“很有趣呢,这个说法。呐,荣吾。”
(……辰己同学。)
“啊,抱歉抱歉,一下子没顾及到实在是失礼了。”
“作为补偿,我带你在绫薙走走如何?”
“这样的520,也不错吧。(笑)”


———————————————————
申渡荣吾


“谐音节日的话日本也有很多,类似于和‘可以哟’谐音的日子告白的人就很多,11月11日是poky日……很有趣啊。”
(是的)
“如果可以的话都想经历一下啊。”
“既然辰己这样说的话就一起吧,刚好是属于我们的520经验啊。(笑)”


———————————————————
卯川晶


“这种日子谁会过啊?真是的。”
(但是很浪漫不是吗……)
“浪漫是浪漫啦但是……首先……哎呀你好烦啊怎么话怎么多啊!”
(抱……抱歉)
“还是说你写想和我一起过?嘛……也,也不是不可以啦。”
(诶???)


————————————————————
戌峰诚士郎


“中国啊!中国有好多好吃的!”
(是的呢)
“中文也很有意思呢,我会说一点,‘我爱你’是这样吧~”
(嗯嗯是的)
“(咕噜)肚子饿了……啊!对了!我家店今天有活动哦,520的。一起去吧。”
(诶???)
“像是情侣半价什么的,一起去吧我唱歌给你听,所以和我一起去吧~♪”
————————————————————
虎石和泉


“嘿~小猫咪的问题很有趣呢~”
(啊……谢谢。)
“这个日子里你这么可爱一定会有人陪你一起过吧~”
(也……也不是啦!)
“诶?所以说是没有安排么?”
(是,是的。)
“哈哈哈哈,那就由本大爷带你度过一个难忘的纪念日吧。”
“恩……首先,让我想想哪句话怎么说来着……啊,对了!”
“我爱你~”
“是这样的吧~哈哈哈哈。”


—tbc—

评论
热度(9)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