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小歌剧全员乙女】在绫薙的超心动采访♪(华樱会部分)

混乱邪恶社会你柊家阔太:

CP:角色x你
Paro:没有
其他:大家520快乐~虽然我过521hhhhhhh
ooc,ooc,真的ooc……我自己都觉得ooc(爆哭)
※本来想一起发的,怕来不及,分组吧hhhh
这次是华樱会的五位♪
—————————————


今天,你整装待发来到音乐名门绫薙,今天你将作为一名记者,面对精心挑选出来的23名采访对象提出只属于今天的浪漫提问。
又会有什么样的展开呢~


————————————————


今天的采访议题是——
“在中国520是我爱你的意思~那么在今天,你有什么想说的么~❤”
DOKIDOKI超心动展开~现在开始了!

(不要理她,虚假宣传。


——————————————————


华樱会
❀诶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到了我的主场(然而压力突然变大的华樱会推)


——————————————————
柊翼
“原来如此,在此之前都没有听说过。”
“我的看法,大概就是这是个非常新潮的,啊,应该说是有特色的节日。这样说可以么?”
(没问题)(转身离开)
“啊,对了,请留步。告诉我这个的由来,非常感谢。
“今天负责绫薙的采访真的辛苦你了,希望你可以在这里度过很好的一天。”


——————————————————
凤树
“啊~原来是这样啊!我原来还以为是和七夕一样有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呢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浪漫但是非常有趣!真的很神奇呢。”
“如果有机会,真想……啊,美丽的小姐,虽然有点任性但是……”
“你愿意和我共度今日么?”


——————————————————


“恩?这种节日真是无聊透顶,只有凤那种家伙才会视若珍宝吧?”
(柊前辈觉得它非常的有特色呢。)
“啊?……如果是和柊君一起过自然是非常的有趣了。但是前提是和柊君吧……喂,你……你那副表情怎么回事啊……”
“我……我说错什么了么,不,不是我的意思是……哎呀,能和你这么可爱的家伙一起度过当然是好事了。你,你不要误会,我是说……啊!说不清了!”


——————————————————
楪 克里斯蒂安 里恩


“啊~居然有这样的纪念日真的是tres bien(太好了) de~su~”
“想和华樱会的大家一起过啊!”
“恩?是恋人之间?没有关系啊~我爱着大家~所以想和大家一起过de~su~”
“当然你也很可爱,加入我们怎么样~”


——————————————————
涟朔也
“这个节日楪知道了一定会欣喜若狂的,其他人的反应大概都猜得到。”
“恩……我的话,我家没那么浪漫应该是不会过这种节日的吧。”
“不过如果有喜欢的人,不好好庆祝是不行的。”
“你说是么?”


—tbc—

评论
热度(15)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