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遥鱼】同居三十题(10-12)

混乱邪恶社会你脑壳:

CP:遥鱼
PARO:同居三十题(30题来自网络)
其他:脑子里全是这对,总想写点啥又没梗。随手写。OOC预定。


——————————————————


10早安吻


一个人住的时候,家务是自己 干,饭在外面吃,什么都是一个人。
不速之客来了,家务是自己干,饭在外面吃(虽然偶尔某人会做),什么都是……令人烦躁得两个人。
包括,早上起来得时候。
如果你有一个仇人,但是这个仇人的脸每天都在你早上醒来的时候高清超立体的占据你的整个视界。
很想打一拳,真的。
鱼住朝喜每次都这样想,然后握紧拳头,感叹着这家伙就不该有这么漂亮的脸就想挥过去,然后……发现自己被紧紧的抱住了。
动弹不得,多重意义上的。
然后索性放弃了,缩在怀抱中继续睡会儿。


一直等着怀抱松开,一个温柔的吻。
“早安。”


他微笑着说,带来的是新一天的阳光。


11替对方挑衣服


(月皇的场合)
“鱼住,我今天可能赶不回去。”
“关我什么事?不回来更好,直接给我滚回自己家去。行李我保准一天之内给你安稳运到家。”
“你好绝情哦鱼住哈哈哈。”
“你笑什么??”鱼住听着电话那头的笑声就火大,几欲挂电话,最终还是忍住道:“说吧这时候打电话有什么事。”
“啊,也没什么。”遥斗道:“大概就是明天要去一个晚宴,但是估计会匆忙的没办法回家拿了。你随便帮我挑一件吧,明早经纪人会去拿。”
“干嘛不让经纪人帮你挑?”
“他审美差劲透了!”遥斗抱怨道:“这个果真还是你比较靠谱。”
“那你可找错人了,等着明天出丑吧。”
说着鱼住挂了电话,打开了衣柜……
“………………………………………………”
“…………………………………………”
“…………………………”
面对着之前从来没有注意过的完全被月皇遥斗各式各样花俏的衣服占领的衣柜,鱼住朝喜表示很想整个扔出去。
可以用来参加晚宴的衣服不少,很大一部分是各个品牌的高级定制。
穿着一定好看。这是不争的事实。
但是这让鱼住犯了难……他可是要让月皇遥斗出丑啊。
就这样,面对着一衣柜的衣服,思索着,思索着……过去了大半夜。


第二天经纪人从鱼住家拿了衣服带给了遥斗。
“下次这种事死都不要扔给我!——鱼住”
气鼓鼓的,一张可爱的不行的便条放在衣服袋子里。
那是一件漂亮的浅黄色燕尾礼服。
像极了当年华樱会的那件燕尾服。


(鱼住的场合)
“鱼住~我给你买了新衣服~”
“不穿!滚!”
月皇可怜巴巴的抱着一件和自己身上款式一模一样的衣服站在那里。委屈的把衣服随手放到了沙发上出门了。
2个小时后——
[提示:鱼住朝喜 新的推文]
“哇,照片?嗯……果真是场照啊。等等,这,这衣服……”
月皇遥斗强忍住打电话问候的欲望,将满腔的喜悦化作一个名为“图片保存”的系列动作。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鱼住,对于养宠物你怎么看的?”
“什么怎么看?”
“大概就是养一只在家里就不寂寞什么的……”
“寂寞个头,说这句话之前先滚出我家我比较感谢你。”
“等等,鱼住你刚刚的话好像……”
“……你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你个头啦KUSOHARU !烦死人了!”


—tbc—


写在后面
这周都没怎么写东西,总算是三次开始有点空闲时间了。
今天是5月5日,子安桑的生日~子安桑生日快乐~
激动的更一发遥鱼w
自己最近遥鱼写的越来越欢脱随意了hhhh感觉像是真的在围观他们吵吵嚷嚷一样。
很喜欢这种随意的氛围,很舒服的感觉,我写的也很开心w
这周的小歌剧真的是一口大糖!喜欢什么的hhhh太可爱了吧。
例行求小心心和评论一起讨论~
群 宣:218612977
名字是我瞎取的hhhh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各位太太有脑洞有粮有吐槽都可以投喂~也可以过来吃粮~
今天的更新就到这里啦~我们下个更新再见~

评论
热度(36)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