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脑洞】关于柊组和大前辈的天使恶魔paro

说个脑洞
并不是考据只是自己的碎碎念,
大概是最近官方不是出了天使恶魔柄嘛,具体的我发过凤柊的图。
这个柄没带柊组和大前辈玩,我就脑补了一下
※※以下遥鱼 愁和出没注意


大前辈部分我们就当它对半分
遥鱼一起想的话,其实一般来看遥斗和鱼住的话性格来看遥斗是恶魔比较合适,并且因为弟弟是天使所以也可能和凤柊那样是堕天使啦也很带感。这样的话他和鱼住就是很正统的感觉了。
但是,个人比较吃奇奇怪怪的设定w
遥斗蓝色头发和眼睛比起黑紫发红色眼睛的鱼住更适合天使,鱼住这个发色瞳色设定恶魔很带感。
并且海斗是天使的话遥斗天使也说的过去啊w
对……欺负恶魔的天使!!!
很带感有没有!!有没有!!!(突然激动)
双叶和律的话,我觉得律是天使吧w
双叶切黑这种私设我觉得很可爱啧♪

关于柊组因为凤组是三恶魔(愁,天花寺,那雪)
两天使(星谷,海斗)
我猜测柊组三天使两恶魔
问题是,谁天使谁恶魔呢?
辰己和申渡我觉得应该是一起的,所以姑且两个都是天使
剩下虎石,戌峰,卯川
私心觉得戌峰应该是天使的。但是如果官方本质揭露也是没办法虽然我觉得他内里也是天使。
卯川小恶魔应该是没话说的,但是长的那么可爱我也有点儿纠结……
好了,到了虎石了。
因为那边空闲是恶魔。北原南条都是恶魔。
虎石如果是恶魔,综合他的性格也完全没问题。
恶魔四人也很安定不是么。
但是太安定了啊!!!!!!!

热爱搞事
如果这种环境,虎石是一个喜欢撩妹不太像天使的轻浮天使呢???意外的很纯情那种???
然后撩了空闲妈(温婉贤淑但是因为是恶魔所以很hot的♀)被空闲吊起来打什么的……
被恶魔包围(不可描述)什么的……
想想就非常美味……
真的,非常,非常美味(擦口水。)

评论(2)
热度(12)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