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スタミユ全员】大逃杀[2]

混乱邪恶社会你脑壳:

*电影《大逃杀》paro,大量私设改动有


*BE


*OOC可能,二期角色打脸预定


*有微量愁和,申辰,凤柊,涟楪等


*谋杀,血腥等重口有,心理不适可能


————————————————————————————
※第二章※


“月皇前辈?找柊有什么事么?”凤接起电话听遥斗语气不善,问道。
“凤?叫他接电话。”
“柊。”凤转身唤道,柊站在窗前向凤摆手示意自己不想接电话。
“月皇前辈,他现在不方便接电话。”
“你告诉他,他越这样我越有理由怀疑他和这件事情有直接的联系。现在解释清楚还来得及。海斗那边到底是怎么回事?”
月皇的质问声通过外放,一个字一个字的灌进了凤和柊的耳朵。
柊站在原地良久,终于接过了凤手中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月皇的呼吸声,柊也只是叹气。
两人就这般僵持,直到柊缓缓开口道:“以我这般的立场,我说什么前辈都是不会相信的吧。”
“是。”
“所以我本想什么都不说,但是想到前辈的处境我还是想说这件事情和我们绫薙无关。在此之前我对此也毫不知情。”柊推了一下眼镜继续说道:“但是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我们绫薙也难逃其咎。我想月皇前辈除此之外定然也有诸多疑问,不妨一并说出。我定知无不言。”
月皇拿着手机觉得自己被对方反将了一军,这在他和柊之间是头一回。但是柊说的丝毫不差,他的确是有许多问题想要得到绫薙方面的回复。不过现在不是时候。
自己手头上的线索太少,并且过于碎片化。
唯一的一条直接线索刚刚被柊单方面否定,而且不知道到底是哪边撒了谎。
头脑中一片混乱,遥斗拿着手机的手下意识的握紧。
“……下次吧。今晚team月皇的聚会我有点事,你们玩好。”
“好。”
理智而恰到好处的回复,月皇一向欣赏弟子这点。直到这次……理智变成了冰冷的屏障,像是将月皇隔离在触手可及的真相的正前方。
然而更可笑的是,月皇遥斗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
真相真的在柊手上么?这个莫名其妙的游戏到底是怎么回事。
电话挂断,随手点击弟弟电话的快捷键。
在忙音中,月皇在迷雾中看见了唯一的光点。


——线索可能有无数个,但是目的只有一个。


——找到海斗,带他回到自己的身边。


——————————————————


辰己琉唯在大橡树后面已经呆了2小时了,他在等一个人。
游戏的规则他听的比任何人都清楚,最大的喇叭就在他七点钟方向的十米处。
说来可能有点可笑,因为这个原因让他有了超出所有人想象的恐慌感。害怕死亡,害怕杀戮,害怕这个游戏。
——每个人手里都有一样可以让你存活的道具。
辰己琉唯握紧了手中棕黄色的玻璃瓶。
这是毒药,直觉告诉他。
这是一个强大的武器,可以轻松的取走他人的性命。却没办法保护现在的自己。
所以他在等一个人,一个可以保护自己,和自己一起活下去的人。
他一向想的很远,他来到大橡树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在补给品里找到了最不占位置却最能补充能量的食物填充满自己校服的每个口袋。
对了,还有水。
两人份的水……


————————————————————


“是谁在那里!!”天花寺握住刀柄以一种戏剧一般漂亮的姿势进入了战备状态。
没有应答。
天花寺吞了一口口水,用刀鞘拨开前方挡住视线的树叶。
“……唔。你……”
“卯川??”天花寺终于看到对方真容,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道:“你怎么在这里你这野暮助。”
“我……嗝……才要问你呢。”面容可爱异常的小个子少年不满道:“早不来晚不来……嗝……偏偏这个时候……嗝……”
“你是真兔子么?还会被吓打嗝?”天花寺忍笑道。
“你才……嗝……”卯川气的脸都红了,恶狠狠地瞪着天花寺。
“你刚刚蹲在这里干什么呢?该不会是吃草吧?”
“你!!”卯川好不容易平复下来,半天道:“你才吃草。”
卯川晶一边想着怎么样攻击回去一边打量着天花寺手中那把刀。
这种长度,应该是太刀。
卯川晶目露羡色,想到自己的道具气不打一处来。
“喂,小个子,你盯着本大爷的刀干什么?”天花寺好奇道:“你的武器呢?拿出来看看?”
“谁要给你看啊。”卯川晶脱口而出,但是转念一想,卯川晶立刻转变了态度,道:“天花寺同学,我们结盟吧?”
“结盟?”天花寺狐疑道。
“你刚刚听到广播了吧,这是场生存游戏,活到最后的人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听到了,野暮助你以为本大爷聋子还是傻子啊,这种老套的奖品本大爷怎么会感兴趣?”天花寺不屑道。
“你本来就又聋又傻……”卯川小声道。
“你说什么?”天花寺靠近。
“没……没什么。”卯川连忙道:“和我结盟很划算的,要是最后只剩下两个人的时候……你看……”
显而易见,卯川和天花寺比起来战斗完全不占优势。但是天花寺还是不敢轻易答应卯川的请求。
“我不想和一个至今都没告诉我武器是什么的人结盟。既然是结盟,就应该要有最基本的信任。”天花寺道。
“这正是我的意义所在。”卯川笑道:“因为我的道具,可以让我带你去这个岛上任何你想到的地方。”


——————————————————————


——内部一切正常。


“外部呢?”


——外部一切正常。


“那就好……哦,不……不,一点也不好……”


——是否启动特殊模式。


“不、还不用。就让这份宁静再持续一会儿吧。真是期待呢,游戏正式开始的契机,会是谁呢?”


—TBC—


写在后面
这几天沉迷小甜饼没更这边。今天一次性就……
已经五点了,却很精神……甚至想再写一部分。
但是不行了……修仙不好(你还知道!)
碎碎念一下,发现自己在原有大纲的时间轴上加的东西改的细节太多了……这样下去能不能写完啊QWQ
实话之前没试过这个风格,这次这样写一下居然觉得还挺帅气的。
全篇友谊向但是有一定CP倾向,基本上这样敲定了w
希望大家都能食用愉快。


今天是4月22日,北原廉同学生日快乐。


Get的情报不够多写不了南北……还是挺遗憾的。本篇北原登场应该在五章以后的事了。慢慢来吧……


上一话:
第一章https://xixingcai.lofter.com/post/44e155_f34e9ef

评论
热度(8)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