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遥鱼】同居三十题(25-29)(大结局)

🌸沧南:

CP:遥鱼
PARO:同居三十题(30题来自网络)
其他:
①鱼住朝喜生日企划二
②30题作为番外几日后放出
————————————————


25、喝醉


(注:设定是恋人未满 具体的有参考官方特典drama《月皇遥斗》)
那是他第一次看见月皇遥斗喝醉,拿着酒在那里直直的坐着和平常没有什么两样。
只是笑眯眯的坐在那里配合着双叶和律的胡闹一杯一杯喝着,喝到后面不喝了,斜着身子靠在自己身上。
想推开,但是像是磁铁一样再次靠上来。
“一股酒气……”
和以往一样单手从身后搭上鱼住的肩膀,遥斗一遍又一遍地说着“谢谢,真的谢谢。”
鱼住觉得怪不好意思的,但没办法只能由着他说,由着双叶和律玩笑。
好几次想带着遥斗去房间休息,遥斗端着酒杯,赖着不走。
鱼住不知道遥斗今天难得的醉态的原因是什么,猜测不出什么所以然。
这家伙……从很早开始就这样,让人看不透。
不爽……
这样的心情,还有心底一直被忽略的情感,鱼住在聚会结束后架着遥斗回他的房间。
遥斗已经是半睡半醒的状态了,说着刚刚一直说着的胡话。
鱼住从行李中给遥斗找了块毛巾帮他擦脸,看着这张漂亮的,在酒精作用下看起来有点傻的脸有点火大,把毛巾往遥斗脸上一甩。
“鱼住……谢……想你……”
鱼住一愣,心中知道遥斗一个人在美国的不易,动作下意识的温柔起来。
后来遥斗好像又说了什么,鱼住心里了然。
“我也是。”
鱼住说着,声音很小很小。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鱼住,你带纸巾了么?”
“……给你。”


“鱼住,我的钥匙没带……”
“啧,你在门口等我一下我堵在路上了。饿了就在楼下吃点。”


“鱼住你好像我家长……啊好痛。”
“谁要你这样的小孩啊,烦死人了。”


“鱼住……”
“嗯?”
遥斗站起身紧紧抱住恶狠狠盯着自己的人,笑了。
“我没有你不行啊。”


“啧,知道了。”


27、穿错衣服


经纪人的连环call,月皇遥斗艰难的起床……
鱼住已经去事务所了,早饭放在饭桌上打好了包。
月皇遥斗并不是很细心的人,在生活上甚至有些马大哈,知道这件事的人倒不是很多。
和以往一样淋浴,随便拿起一件衣服穿上,拿着桌上打包好的早饭,下楼上了助手的车就浑浑噩噩的到了片场……
“啊,月皇君?那件衣服……”
“嗯?”
“这件上衣,好像有点眼熟。”
刚吃完早饭的遥斗低头看身上的衣服才反应过来这是鱼住的衣服,前几天还穿过……
“啊哈哈哈,看着鱼住君穿的好看所以我也……”
大家一副了然的表情,然后远远地闪光灯好像闪了几下。
“HARU……这是怎么回事?!”鱼住指着报纸上娱乐版大版面上“今年时尚趋势大揭露?!演艺新人的穿衣之道!”的标题问道。
“啊哈哈哈哈,抱歉抱歉~”


28、一方受轻伤


“啧,不就是个擦伤么?至于么……啊你轻点。”
“要是感染怎么办?”
“拍武打戏磕磕碰碰很正常啦……等等你去干嘛啊??”鱼住看着突然站起身的遥斗有了不好的预感。
“帮你拿石膏和夹板去。”
“你给我回来!!KUSOHARU!!!”


29、意外的求婚


难得的度假,异国沙滩上不用成为众人焦点的轻松感。
沙滩上人很少,月皇遥斗跑进海里,像孩子一样将水扑到还穿着外衣的鱼住身上。
幼稚的行为,但是在这时鱼住顾不了这么多,一边跑一边把沾湿的T恤扔到一边。
遥斗在海里微笑着用拥抱迎接自己的恋人。
海浪拍打沙滩的声响,肌肤相接感受彼此心脏的跳动……
“鱼住,我一直想问你一件事。”
“嗯?”鱼住抬头看着天上的海鸟和往常一样随意应答道。
遥斗伸手抚上鱼住的脸,引导那双漂亮的红眸与自己相视。
“怎……怎么了?”
“如果我向你求婚你会答应么?”
“……啊?开什么玩……”鱼住想躲,但是海浪和遥斗下移到他腰间的双手让他无处可去只能直面这个问题。
“我是认真的。”遥斗看着他,道:“我爱你。”
鱼住看着眼前这个自己一直用“最讨厌”来形容的人,一时间脑海中闪过两人在一起的许多画面……
从初中开始的情谊,高中懵懂的情愫,一直被自己努力压制在心底的情感彭涌而出……
“……你这个……你这个KUSOHARU!”鱼住推开眼前人,眼泪有几滴控制不住的划过脸颊混入海水。
“怎么,怎么会有其他答案呢,笨蛋!”鱼住道:“只是区区一个HARU 而已……”
“……却让我,喜欢了这么多年。”
答非所问,但是这些话语在遥斗心里却胜过那些甜言蜜语千倍万倍。
“真是不好意思呢,”遥斗上前再次拥抱住红着脸的爱人,在耳边印上轻吻,道:“从今往后,可以继续喜欢下去么?”
“……嗯。”
不可能不喜欢,怎么可能不喜欢。鱼住心里有一个声音重复着这一句不知已经重复过多少遍话语。


—tbc—


写在后面
结果还是没赶上日本时间QWQ
但是还是,鱼住生日快乐!!
一口气更完了五题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写到了求婚有种终于修成正果的感觉,大结局啦!!
这篇也写了很久了,从四月到现在四个月,也写了有一万字左右了,还剩下一个30题(大家懂的)没放出,过几天会发上来。顺带求一个安全发车的方法😂
一直以来感谢大家看文,感谢大家的小心心推荐和评论,感谢大家喜欢我拙劣的文。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这个坑完结了,但是我相信我们所喜欢的他们,一定会幸福的生活着永不完结。

评论
热度(22)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