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末日逃亡

这里脑壳 小歌剧已经毕业
头像是lft@白糖拌粥 画的
背景图是皿田神的
cp观念混乱,三次忙,xgyt相关拒否
过激柊翼&华樱五人推
遥鱼是世界宝物

【遥鱼】同居三十题(19-21)

🌸沧南:

CP:遥鱼  本回微量凤柊有


PARO:同居三十题(30题来自网络)


其他:脑子里全是这对,总想写点啥又没梗。随手写。OOC预定。


——————————




19.离家出走




“没事就好,好好再谈谈吧。嗯……好。”语罢遥斗挂了电话。


“什么事?听起来很严重的样子。”


“凤和柊吵架了,柊拿着钥匙就出门了。大半夜的凤找不到人急急忙忙打电话问我有什么消息。”


“啊?后来找到没。”提到凤,鱼住的表情一瞬间有点激动。


“还是老样子呢,鱼住。”遥斗笑道:“结果其实柊就是到家边上的公园里买了瓶饮料坐了会儿,然后回家看着刚从晓家回来眼泪还挂在脸上的凤一脸懵逼。”


“……你知道的好清楚啊。”


“凤自己和我讲的。”遥斗耸肩:“他一开始还带着哭腔说‘遥斗前辈!!柊他!离家出走了!’……噗,超有趣。”


“啧,你这人真是超恶趣味……啊……要是凤经常会给我打电话就好了……”


“呐,鱼住。”


“嗯?”


“如果我离家出走了你会怎么样?”


“你从这出去你就别想回来了。”


“啊哈哈哈哈我是说万一?”


“……啧,你这家伙,哎呀凑得太近了啦!”先是推开在此之前一直在拉近两人距离基本上相隔就几毫米的遥斗,鱼住在一边的沙发上坐下,道:“你的话……本来,啊,就是过来蹭吃蹭喝……才不会那么容易就走呢。如果是走,也是我做了什么……啊!你好烦啊大半晚上说这种事情干嘛!睡觉!”


“啊哈哈哈哈还是老样子啊鱼住!”遥斗笑着拉住了鱼住的左手,道:“我不会走的,一直到我们买了属于我们两个的房子,我都是不会走的。”


“哈??”


“所以说事不宜迟!明天我们去看房子……啊!好痛!”


今天的鱼住家,也是异常平和呢。




 20.一个惊喜




“你不在家我好害怕啊,鱼住。”


“……得亏你说得出口。你说这话三岁小孩都不会信。”


“我的确是想你嘛,住在鱼住家鱼住却却不再”


“啊哈哈哈哈哈不过我的确是想你嘛。”遥斗一如既往的笑着,视线却飘忽到身旁鱼住空荡荡的枕头,道:“没有鱼住的鱼住家是不完整的。”


“那你回你家就完整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这样说嘛。”


“啊,KUSOHARU,你是在卧室?”


“嗯,怎么啦?”


“过来开下门,我钥匙好像……”


“鱼住!!!”


顾不上穿上床边的拖鞋,遥斗飞奔到房门……然后是大大的拥抱。


“惊喜。”鱼住看着来人难得的笑道:“感觉你和我家的宠物一样啊……”


“但你知道的,我可是比宠物有用多了啊……”


遥斗看着鱼住,双手不安分的摸起来。


鱼住发誓以后再也不给这家伙什么惊喜了。




 21.屋顶上看星星




“HARU,听说今天有流星啊。”


“欸……这样么?”


“!!你快来看你快看!!那个!!啊!!流星!”


遥斗抬头,看着流星划过天空,感觉身边的人这一刻像孩子一样。


“鱼住刚刚许愿了吧?”


“啊?……许愿,那种东西小孩子才会信啦。”


“那就是许了咯?”


“……要你管啊。”鱼住看着遥斗,脸红到耳根。


“愿望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所以,不要再问了。”


转身走进房间,遥斗看着鱼住的背影心中了然。


忍不住笑出了声……


就算星星大人没办法实现,我也一定可以实现的。


遥斗心想。


—tbc—




 



写在后面


突然更新,累死……今天一下午就交代在这上面了qwq

评论
热度(33)

© 脑壳-末日逃亡 | Powered by LOFTER